close

這次翔太擔任廣播cm 就是演唱會開始前會跟你說注意事項的cm,我一開始以為是錄好的,結果因為某人念錯還笑場 我才知道的

瞬間覺得好暖,在進場前就發推說 你們累了嗎 等等進場我會給你們滿滿的元氣

開場主持人先出場 然後由請主角 翔太~~~ (拍手尖叫

翔太這次走運動風格 淺黃綠色運動網罩+白色背心褲子+黃色高筒褲 頭髮做中分造形,看起來完全不像30歲的人,我好怕我30變成像他阿姨(滾

翔太先跟大家打招呼,然後開始介紹衣服,轉個身扭了屁屁,在靠近屁屁的背心地方有個30的數字,腰上綁著這次的たむたむ

然後說這次也有好好的帶著たむたむ唷(有點久忘記他說什麼

然後主持人也是內行人 搶先喊回て 大家跟著一起喊 然後翔太的表情有點無奈又有點驚訝的配合轉了一圈(定番阿

接著請翔太坐下 去年是介紹他2015年來的回顧,而這次是他30年來的回顧,不過我現在只記得幾個

君のとなりで- 這首是開啟了翔太的作詞人生,他提到那個時期他想讓大家知道SHOWTA.其實還在,只是變成了蒼井翔太這個新身分

会えない日曜日-學生時代的手機鈴聲,是一個他喜歡歌手唱的

我只記得他說他的第一支手機 是折迭的那種前身,我想應該是沒有彩色只有字的那種。

ポケビ是以前跟朋友發CD的團名吧,學生時代的時候,而且有被在電視放過一次

仁義なき戦い- 以前福井的朋友拍的一個PV ,而且現在還有保留唷,不過本人說不能給大家看,應該是非常羞恥Paly

歷史のノート-歷史筆記(如下)

テニスのトロフィー-網球的紀念品(如下)

フェニツクス- 不死鳥(好其實我真的聽不懂這講啥

印象最深的就是歷史筆記 ,他本來叫大家不要看比較好 不過staff怎麼可能放過他呢 馬上切換 然後本人先是等!!等等阿!!

然後就說 你們看看這人完全沒有想學習嘛 不可以學他(大笑) 他在歷史筆記上畫了一堆意義不明的東西,例如魷魚???

我到現在還是超想知道歷史課跟魷魚有什麼關係(大笑) 而且他的筆記他自己都看不懂www

網球的部分,然後staff推出滿滿一車獎盃,有大有小 聽說這只是一小部分

翔太媽媽特別挑過的www

翔太自爆私下會跟增田、山下、花江2對2pk ,現實版網球王子

-------------------------------------------------------------------------------------------------------

活動コーナー

主持人說跟去年一樣 粉們分隊幫助翔太答題,翔太也說恩恩跟去年一樣,孩子很多人去年沒參加過阿www,後來貼心的主持人怕有人第一次參加, 像我(乾

就把規則在說了一次,規則就是主持人會出題然後粉們要幫翔太答題,用螢光棒的顏色表立

我是綠隊,其他還有橘色,2樓黃色、粉色,3樓紅色、藍色等等

我之前就聽過FC的活動他會走下來 結果這個時刻終於來了 雖然我隔他3個人 不過他還是用眼光還有笑跟每個人打招呼 不過整場活動他只經過那次(嗚

他快速的走過以後 就去站在控制台旁邊的音響上,主持人問翔太你站在啥上面,翔太:我想大概是音箱 哈哈(那笑好可愛www

切入主題 我們的主題是 跟蒼井翔太握手的表情 ,這時候翔太是背對我們的只能聽到我們的聲音,然後他就說怎麼了怎麼了

我當下只能覺得天殺的 這怎麼用表情 為了翔太只能作弊了(壞

除了表情大家又加上手部動作,主持人就大喊,欸欸欸 表情 請用表情阿

不過大家對翔太那們優しい 當然還是提示他,翔太就開始繞場 一邊說なに なに 大家有在做嗎 ??

然後繞了一圈以後就說, 為什麼大家要一直做這個動作 (雙手握mic 上下擺動) 第一次我還覺得沒啥

做了很多次以後 大家開始覺得不對阿這動作 翔太很故意又做了很多次www 大家笑到不行

他就說我大概知道 不過為啥是這個動作 而且大家好一致 (又做了一次那動作 整個就是像在擼管

他才肯答題 是握手,然後每關結束還要接受staff的挑戰 這是跟staff還有主持人握手 猜哪位是主持人的遊戲

2位staff分別是夏魂幫忙扇風的小哥還有音控師跟主持人 翔太要閉上眼睛跟他們握手

不過staff們真的非常優しい在握手的時候好像有放水 給翔太提示 所以翔太答對了

小遊戲後會有一個提示圖

綠隊是 ①アーノルド・シュワルツェネッガー

接下來橘隊 我忘記是什麼表情 不過記得挑戰是跟粉們對看30秒 然後要在30秒的時候轉身面對舞臺

橘隊的米那當然是站翔太這邊的 在30的時候就一直打手勢 讓翔太轉身

這關結束 說有一段影片要給翔太 大銀幕上出現的是!? 小野賢章です

現場瞬間熱起來 大家都轉頭看翔太 翔太的表情比較驚訝更多是感動

因為是預錄的所以賢章只是跟翔太還有粉寒喧一下還有祝他生日快樂這樣(印象中)

翔太說 平常都有在用line 結果賢章完全沒提到這件事 もう!(太可愛了

提示圖②いちご

再來要往2樓前近了 是用爬梯的樣子(聽說) 所以比較拖時間

這時候 主持人戴了一頂皮卡丘的帽子(剛好橫浜在辦法寶可夢的活動) 把桌上的水換成可樂 翔太的位子放上たむたむ

粉隊的題目是 看到變換的場景驚訝的表情

翔太開始なになに 然後說為什麼大家都是這種表情 (張嘴手用摀住)然後他上一邊啊啊阿 啊到自己笑場2333

其實我忘記他的答案是什麼不過接近就可以算對了(優しい

然後挑戰是讓翔太從2樓看舞臺上有什麼變了

翔太腹黑的個性 恩~你希望他快點他就越喜歡拖2333 他先看到多了たむたむ 然後說 水好像變了 那是可樂吧 我不喝可樂的

然後到主持人的時候就一直なに なに

主持人說"快點好嗎"(怒)    翔太:"阿!皮卡丘的帽子"(笑

提示圖③らくだ(骆驼)

黃隊是請大家做網球的揮拍,大家很努力的再揮,某人很努力在裝傻(壞)一邊走一邊說叫大家跟著做 ,走一走還停下來

跟某個粉你根本沒做嘛 快點做阿!!

到他滿意以後 終於要答題 他的回答是 我的好夥伴 網球(賓果)

挑戰是單手拍網球50下 staff拿出網球拍 翔太順勢介紹這是他現在正在使用的球拍

我記得他拍到有80 中間還有2次用網球框去擊球(拍手尖叫)

提示圖④ブロマイド(FC翔太生写)

紅隊的題目好像是算數的表情(印象中) 大家開始用手指算 翔太也跟著做

邊繞圈 說真的忌妒讓人盲目  他繞了一圈還靠超近

挑戰內容是從3樓大喊 讓會場的大家聽清楚翔太喊啥 而且要靠在離舞臺最遠的牆上喊

在2樓的時候就試過一次 他不用mic喊ok

然後還有限定字數的 換翔太開始算了(大笑)

第一次我真的沒聽清楚他喊啥 第二喊的是臨・兵・闘・者・皆・陣・列・在・前悪霊退散

給攝影師加菜 他從上往上拍 我看到翔太的白牙 跟喉嚨了

提示圖⑤天使

這張一出來 翔太馬上說這是我嗎 (大笑)

藍隊是 用左手使出網球動作

一開始他覺得怎麼好像跟前面一樣 後來他說恩~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大家都用左手 (賓果)

挑戰是翔太用左手單手拍50下 翔太說 我左手也很擅長的

很輕鬆的就拍了50下 挑戰完成

提示圖⑥月

終於要回來地面 來到他最愛的顏色紫色隊

再他回到地面的這段時候 主持人很小聲的說 我們來給翔太一個驚喜吧

等等他答完murasaki組的時候我喊セーノ 大家一起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合唱ずっと

先來練習一下ずっと 此時的我 不知道為啥邊唱邊哭 哭到沒辦法好好發音(乾

唱完 翔太 登場啦! 沖到前 mursaki隊去

他們的題目是驚訝的表情

翔太說 咦咦咦 這不是跟剛剛一樣嗎 不是吧 (非常不相信)

然後在糾結以後把驚いた改成びっくりした (賓果)

主持人喊セーノ 米那:しょーた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何気なくて当たり前の

ことが実は大切だって

気付いたのそれも全部

君だったから

優しすぎて不安にもなる

あったか過ぎて泣きそうにもなる

そんな私と君の居場所

守って行こうと決めたから

出会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見つけ出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傍にい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一邊唱一邊哭的我,看著翔太眼裡的淚光 看著他努力忍住淚水的表情

staff推出蛋糕 本人整個驚訝還加動作 真的太可愛了(要說幾次)

翔太:"你們什麼時候準備的"

主持人:"你剛剛從3樓下來的時候"

翔太: "難怪剛剛叫我拔耳機 " (氣音好可愛www)

提示圖⑦決算

提示圖⑧いちご

各取下一個字變成

①   アー②い③ら④ぶ⑤て⑥つ⑦けっ⑧い

在組合的時候櫻花妹應該已經猜到,尖叫聲四起

重新组合:

らいぶつアーけってい

ライブツアー決定!

當下我整個比起驚訝更多是發愣 我今年本來想說不飛了!!不飛了!!

結果你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我的工作T^T

公佈場次

大阪(2月live的場地)

愛知

福井/翔太表示第一次在家鄉開live感覺好像是家庭聚會呢(不過那場地好像不到2000(pass)

主持人插播 :哇 這真快呢/ 翔太:因為在國內而已所以很快

我當下想說不會吧 有國外嗎 有嗎!! 因為還有2格

接下來 下面出現

兩國競技館 2Day 決定

好吧雖然不是國外場不過很棒了我很知足 不過我當下腦子不是去跟不去

是怎麼請假/去是一定的

翔太說完謝謝大家的話 主持人說 馬上進入大家最愛的liveコーナー

-------------------------------------------------------------------------------------------------------

liveコーナー

歌單

①flower

②True Hearts

③Checkmate

④White Kiss

⑤ムーンライト伝說

⑥君のとなりで

我其實除了 角色歌以外 我幾乎都在想11月的事 對不起大家 我真的太糾結了

去年唱了他最愛的幸田來未的歌 今年是從他從事這個工作的契機動漫裡 選曲2首

第一個是他唱過的角色歌

white kiss

僕達のrevolutions

rainy moment

世紀末Strong☆Berry

極上☆C'est bon!

五首裡翔太抽到是white kiss 是白雪的歌 非常非常的美

其實我本來蠻想聽僕達のrevolutions

不過能聽到white kiss算此行沒白去, 從來沒想過能聽到現場版QQ

cover候裡曲是從

星間飛行 ランカ・リー

ムーンライト伝説 dali

甲賀忍法帖 陰陽座

Shangri-La angela

ヒメムラサキ 水樹奈々

開始抽 他表示每首他都有好好的練習過了 又一邊說怖い怖い

抽起來 他的表情(如下) 我已經猜到他抽到簽王

翔太:今天來了很多前輩呢 我會好好表現的

米那:えぇぇぇ

主題曲下 翔太的擺出動作 (如下)

「美少女戰士」的圖片搜尋結果

蒼井翔太版本的!! 我本來想說翔太會不會講那句臺詞 不過他沒有講ww

這部也是他入聲優的契機之一,因為石頭配的角色讓他對自己的聲音有了別的看法(o)

事後我跟朋友說 我猜裡面應該都是ムーンライト伝説吧 朋友說別說出來阿2333

翔太真的超會流汗 從3樓回到臺上的時候 妝已經沒了www

君のとなりで

從君のとなりで到後來的ずっと每一首都充滿了翔太想傳達的心意

我們唱了ずっと,翔太回應我們君のでなりで,當時的已經哭到看不清楚他了

心裡想著真不想結束 好想停留在這裡。

-------------------------------------------------------------------------------------------------------

進入中間休息 たむたむ時間

たむたむ是翔太配音的 是以前沒聽過的新聲線 如果たむたむ出 有聲貼圖我一定買

這個環節是收集了 翔太 一整年裡講錯的詞 而且是錯得很離譜的2333

我印象中 只有 中元 唸成なかもど 還有代々木(よよぎ)唸成佐々木(ささき)

後來翔太出來表示他也是前幾個星期才知道有這個東西的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www

主持人 說 現在staff們很努力在收集翔太講錯的部分 說不定明年能用2333

再來一段 video

開頭是翔太跟大家還有自己寒喧 表示他要在今天拍5000張照片 然後說頑張るわ

拍拍拍到1千的時候先停下 再拍拍拍到3千停下來 從戶外轉到室內

其實我一直在想說這是要幹嘛的 是要做成會報還是啥嗎

結果他終於達到5000了 他說 5000這個數字 跟會場的人數一樣呢(大家開始尖叫)

翔太:這些照片要送給來場的大家 一人一張 世上獨一無二的紀念

我開始尖叫 大哭 這人怎麼這麼好 為了粉們去拍了5000張照片 那是需要多少體力的事

在信封裡面寫真 這張照片是蒼井翔太 想著大家拍的 請不要再把它轉傳到網路上

那一刻我真實的感覺到 喜歡這個人真好,他總是為粉絲設想

在散場前他用網拍擺了幾個很帥氣的擊球姿態,網球王子第2彈(滾

repo到此告一段落 這個月的最後一天才打 花了2個小時

如果有記錯或是翻錯的部分請多包含

2月的live公布了8月的fc活動跟二專、8月fc活動公布了11月的live

接下來11月的live會公布海外場(掩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滾

---------------------------------------------------------------------------------------------------------------------------------

8月這場我認識了一個人 她一掃我之前所有不安跟不愉快

謝謝有她我才能追下去 如果那時候沒遇到她或許我不知道我在哪了

雖然回程錯過飛機 但我們2個一起get好多同款 也成為能常常一起參戰的好伙伴

感謝她 我永遠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ちの 追星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