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掉了所以沒有照片 就能口述了 雖然也只有拍了會場外的照片ww

初次參戰東蛋 所以各種震撼 不過經過東蛋以後決定以後如果不是一樓我就不想戴美曈了 糊的看不到前面

進場就看到 非常霸氣的 舞台 屏幕是旁是金色的獅子紋、靠近3塁側的地方有一個黑色布幕看起來超像第二個小舞台、感覺如果不是的話坐在那邊的朋友應該會殺人www 隨著人漸漸填滿會場 接近開場 燈暗了~~

現場開始響起音樂和開場影片

影片結束後 黑色布幕也跟著掉下伴隨著爆破

黑色布幕後裡是angela 坐在獅子造型的花車上 兩人各站一台 而這個獅子花車也只用了開場  果然是k社 砸重金

兩個人一邊從左一邊從右

邊唱搭著獅車繞arena區前往到主舞台

主舞台開始噴火 不知道是不是風 覺得連1塁側都能感受到熱氣

Atsuko開始揮毛巾 我旁邊的小哥 也開始打call  一下子把場子吵到最熱

我自己也覺得被圈飯了 atsuko桑太帥氣了

angela歌單:

1. Shangri-La(蒼穹之戰神-OP) 現在幾乎每天 都聽一遍 真的超適合開場 超熱血

2. 全力☆summer(笨女孩-OP)這首歌整個超可愛www 屏幕被香蕉堆滿了

3. SURVIVE!(K SEVEN STORIES-OP) k劇場版的主題曲!!沒想到能聽到現場

大家一起大合唱

We まだ ALIVE! (もっと Fire)

堕ちてまだ SURVIVE!(ずっとFire)

We まだまだ ALIVE!(もっと Fire)

Are you ready? (BANG!BANG!)跟喔喔喔喔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覺得 整個心都熱起來了

 

angela熱血開場完接著是上坂堇(上坂すみれ)

身邊的小哥 開始打傳說中宅call(此人第一次參加)

手燈揮得超級賣力 小哥們都揮的超團結..口號還一致

 

喝水的地方 超可愛的 上坂堇說angela桑他們剛剛喝過了 怕喝錯ww 在放水的台子一直尋找自己的水

上坂堇歌單:

1. POP TEAM EPIC(POP TEAM EPIC-OP)

2. ヤバい○○(上坂すみれのヤバい○○-主題曲)屏幕上出現節目的畫面 當然也包括宝宝啦~

3. Inner Urge(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ED)其實我對這首比較熟

 

上坂堇完後

下一位是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是跟v家一樣投影的虛擬歌手

聲音是以聲優堀江由衣演出 (事後聽朋友說的)

歌單只有一首:

1. .バニラソルト(龍與虎-ED)

 

再來下一位是堀江由衣 乘著熱氣球出場啦~~~~ (k社撒錢阿)

從arena右邊邊唱邊跟大家揮手繞到左邊回去主舞台(從我的角度剛好能看到staff幫忙拉線)

由衣也來了段 喝水的梗 大家都喜歡玩一下上個演出者留下的梗ww

堀江由衣歌單:

1. PRESENTER(DOG DAYS-ED)

2. YAHHO!!(加奈日記-ED)

3. Love Destiny(妹妹公主-OP)

 

接下來換can/goo上台(因為太熟悉就沒有太多說明了(欸)

1. まぼろし(妹妹公主Re Pure-OP)

 

接著是Prits

Prits是東京場新增加的演出者

成員有桑谷夏子、望月久代、小林由美子、水樹奈奈

遠遠就看到女神77 整個興奮指數爆表了 第一次見到生人!!!

歌單是這兩首:

1. Sakura Revolution(Prits 1單)

2. Private Emotion(Prits 3單)

 

保志総一朗

歌單一首:

1. shining tears(遊戲shining tears-主題曲)小伙伴說這首歌非常有名 所以他知道 其實我對..很多演出者都不太熟悉 覺得下次要好好做功課才是 (跪了)

 

內田雄馬

整個很熱血 連小哥們都被他帶動了 內田說 發單2個月(?)就登上東蛋的應該目前沒人有吧

歌單:

1. NEW WORLD

2. Before Dawn

 

接下來2位..我真的就不熟啦..打個歌單 蒙混過去(你)

板垣奏太郎

歌單:

1. 夢現亂舞抄(刀劍亂舞ONLINE-主題曲)

 

鮎川麻彌

1. 夢色チェイサー(機甲戰記威龍-OP)

2. 風のノー・リプライ(重戰機-OP)

 

高橋洋子

阿阿阿阿阿阿 見到傳說中的女皇(講什麼)

高橋洋子歌單:

1.      真実の黙示録(天使與龍的輪舞2-OP)

高橋女皇(?)在這裡的時候賣了個關子 我以為是我最期待那首歌 結果是另一首也是經典裡的神曲 那首留到最後啦~~~~~~

2. 魂のルフラン(EVA劇場版 死與新生-主題曲)唱到中途 女皇走到舞台中 舞者們遞給他迷之神杖(???) 超像海神的三叉戟(??)魂のルフラン那句高音..(跪了

 

林原惠(林原めぐみ)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一出場我想說這位小姐姐 怎麼好像沒看過(都怪美曈太糊了(x)

帶著鴨舌帽穿著吊帶褲跟白T 整個很年輕的打扮 聲音也超可愛...如果你不去看資歷你絕對猜不到他幾歲(x)本人比照片漂亮超多!! 攝影師我們需要談談(你)

小姐姐轉個身 整個白T後面是大露背 把我嚇歪了www

我以為我看錯了 小伙伴說 你沒看到錯 因為我也看到了(x)

唱第二首サクラサク中間有段不小心忘詞

還吐了舌頭超可愛

歌單:

1. Give a Reason(秀逗魔導士NEXT-ED)

2. サクラサク(純情房東俏房客-OP)

3. Fifty

 

前輩等級結束

換水瀨祈(水瀬いのり)上場

宅call開始啦~~~拿出打閃光 小哥們呼著口號

水瀨祈歌單:

1. Starry Wish(ViVid Strike!-ED)

2. アイマイモコ(徒然喜歡你-OP)私心超喜歡這首 小祈整個超可愛的

3. Ready Steady Go!

 

其實我以為要 等到小倉唯結束才會是宝宝 結果沒有想到

 

大屏幕上出現和風紙門 配上零的前奏 登登登登

我瞬間把全身的力氣都用在尖叫上了 還蹦蹦跳跳 等了一整天為了這刻阿!!!!!

跟小伙伴抱著尖叫 旁邊小歌應該表示???

翔太穿著紫色的拿破侖外套 配上緊身褲外加紗裙還綁了小綁子!!

這刻我的眼裡只有他 什麼都看不見了..

宝宝超熱血的 喊著 你們喊大聲點阿”  要上了阿你們”之類的

 

第二首イノセント翔太走向前舞台

熟悉的衡捍出現啦 宝宝又飛上天了(不是

arena區的觀眾都臣服在他的裙下(說啥

而我們則是與他在同一水平線上(繼兩國之後

Mc:

還是那個軟軟的宝宝!! 超可愛的 說著前輩們唱的那些經典歌曲 是他去ktv會點的歌 還為剛剛叫大家喊大聲點的事情道歉 說為了想聽到你們的聲音才說的(嗚嗚嗚他就是這麼好)博客的時候說翔太爸媽也來現場了 怕回去會被罵 結果沒有ww 宝宝真可愛

Mc的時候不止聽到迷妹的聲音 還聽到迷弟 的撕吼伴隨著宝宝可愛的笑聲..(化了)

第三首Eclipse

翔太變超級狂野啊啊啊

比fc的時候更加奔放(講什麼

唱到最後的尾音至少拉了快1分鐘 手指還勾了勾 像是挑釁般”來阿 看我能多久”

引起眾人們暴動啊啊啊

我跟小伙伴開始瘋尖叫

「しょーたん!!!!! 」

翔太歌單

1. 零(2專同名主題曲)

2. イノセント(初戀怪獸-OP)

3. Eclipse(惡魔戰線-OP)

 

結束以後 我一直沒發回神(你)

陶醉在翔太的歌聲沒多久就換小倉唯了(爆

本人跟歌聲一樣都超可愛的

小哥們再度開啟興奮模式(X

歌單:

1. Raise(弒神者-ED)

2. 永遠少年(音樂少女-OP)

3. Honey♥Come!!(城下町的蒲公英-ED)這首真的很可愛..都快化了

 

森口博子

也是前輩中的實力派

Mc的時候講到自己的資歷還有k社已經67年..(嚇歪) 自己也在k社很久了希望接下來大家也能繼續持著喜歡著アニソン

歌單:

1. eternal wind~ほほえみは光る風の中~(鋼彈F91-主題曲)

2. 鳥籠の少年(CR FEVER 鋼彈Z-主題曲)

 

 

如果說我最期待演出者除了宝宝

還有2位其中一位就是MAMO(宮野真守)

 

MAMO歌單:

1. EXCITING!

這首歌我挺喜歡的 但是沒想到那個舞這麼滴(xxx) 我都想說人夫你這樣沒關係嗎,不愧是被稱為會行走的男性苛爾蒙(??)整個超撩…

2. テンペスト(歌王子殿下第四季-OP)

喜歡歌殿的大家都不陌生的歌!!!!阿阿阿我竟然能聽到現場(跪了)

3. SHOUT!(卡片戰鬥先導者 超越之門-OP)

這首歌 因為mamo跟大家一起玩起來 整個會場 都被帶動了

Mamo說 他的live 在這首歌的時候都有一個慣例就是 大家一起喔喔喔喔喔

這個真的超棒的 mamo一下子就把會場變成自己主場了(不開玩笑)

還分組 先女生大家喔完 mamo 突然攤軟在舞台上 說你們可愛的聲音 讓我敵擋不了(人夫你www) 

接下來是男生們 哇塞整個超震撼的!! 最後大家一起來!! 我相信東蛋外應該都能聽到回音了吧(癈話

 

最後壓軸就是女神啦

這個換 場也是超霸氣的…77站在跟我們同個水平線的高台上 登場啦~~~~

女神奈奈歌單:

1. Pray(魔法少女奈葉SS-插入曲)

2. SCARLET KNIGHT(DOG DAYS-OP)

3. 結界 feat.宮野真守(手遊陰陽師-主題曲)

其實我想過會不會有這首 沒想到竟然!!!有 謝謝女神讓我有幸聽到qq 死而無憾了真的…女神說接下來還會有很多コラボ(我搓手等著

4. TESTAMENT(戰姬絕唱AXZ-OP)

阿阿阿阿 這首也是超愛的…之前看碟的時候非常喜歡這首 竟然能聽到現場…哭爆了

 

因為壓軸結束後就是安可橋段

接下來全是コラボ

先登場的是上坂堇+小倉唯+水瀨祈

唱的是Twinkling star(星色Girl Drop-OP/POP TEAM EPIC)

 

森口博子+鮎川麻弥

前輩跟前輩

兩位一起合唱:

1. Z刻を越えて(鋼彈Z-前期OP)

2. 水の星へ愛をこめて(鋼彈Z-後期OP)

 

蒼井翔太+MAMO(宮野真守)+angela+内田雄馬

合唱唱革命デュアリズム(革命機二期-OP)

鏡頭拍到他們登場時候 我馬上哭爆…阿阿阿阿 連現在打repo手都抖

我一直以為希望要落空結果…我最期待的2個人合作了 還和剛被圈飯的angela一起幸福到覺得不是真的….拜託k社一定一定要出碟證明這不是作夢好嗎..

舞台上四個人都用自己的風格來詮飾這首歌 但卻完全沒有諱和感…宝宝還跟mamo搭肩唱歌了 不過可能因為atsuko桑是女生 宝宝比較含蓄,其他2位幾乎都跟atsuko桑有肢體接觸www 整個撩…atsuko桑下腰..再次把我圈飯了。真的是神曲…

 

女神奈奈+堀江由衣

唱未来形アイドル(VS騎士檸檬汽水&40炎-OP)

中途還一起猜拳 結果奈奈輸了

本來是由衣要跑到台前 結果他拖著77一起跑 跑步77怎麼會輸呢ww

由衣跑到前面時有點喘不過氣 77溫柔的上前意示他還好嗎ww

由衣你也太可愛了吧 還問77的鍛練 女神表示自己每天都做伏地挺身

 

接下來最後的mc啦~~~~~~~~由請所有表演者

其實大家說的..我有點不太記得(你) 只記得幾位比較敢講的前輩吐嘈自家公司名子改的太長了!!! KATSU應該是最敢說的 先在自我介紹的時候que下宝宝 :我是蒼井翔太 “ 旁邊的宝宝整個萌www 一直伸手比較請的動作 然後開始說了些 恩www冒似公司的政策的事吧 然後最後還說angela不會解散的!!超熱血

atsuko桑幫KATSU哥道歉www 大家笑翻

由衣也que一下宝宝說自己身上也有跟他一樣的羽毛裝飾之類的ww 宝宝一臉委屈www 旁邊的KATSU尼給他一直搭肩加拍背(嗚嗚嗚嗚

77也誇他用原key 唱革命機超厲害的 翔太表示”本人還在這裡阿..別” 一直很謙虛www

宝宝mc的時候說想加入 上坂堇、小倉唯、水瀨祈的那個團體 不知道為啥三個小女生突然擠在一起www 宝宝抗議:怎麼了啦:” 上坂堇:我們有著名為性別的牆”

忘了宝宝回啥ww 大家笑翻 然後上坂堇說要不我等等跟你換位子www

宝宝說:不是阿 要一起阿wwww  宝宝你喔www

大家都好疼他阿…

是說林原惠在由衣講完MC還是誰講完以後 換他的時候用了超不像他的語音www開始自我介紹 自家人都說超不習慣叫他別 (笑翻了) 小姐姐超有趣的

最後的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EVA-OP)

再次爆哭..其實我會喜歡這首歌是因為 宝宝在個人名義時期的小視頻也唱過這首,結果在ksl上聽到他跟大家一起合唱了..覺得自己有去真的太好 就像一個時間限定的魔法一樣 舞台上的大家像是一家人 一直唱歌QQ 前輩帶著後輩這樣的畫面..真的好溫馨..

 

結束5小時 覺得最後最後那首歌救了我 不然中途手真的酸到快舉不起來..

喉嚨也叫破了..疼 不過一切都值得 明年如果K社還辦 宝宝也在 我一定會再去的

好了repo到此…很抱歉 可能沒法很完整 對很多前輩的歌 跟前輩都不太熟悉所以沒法記的那麼清楚 還請見諒啦..只記了宝宝的部分比較仔細而己(你

為整個演出做個總結 覺得大家都好厲害..k社根本重金打造阿 噴火 、爆破 、花車 、熱氣球還有各種舞台機關 只能說 如果沒有去過的人 下次可以去看看或是買碟感受一下 保證不會虧阿.

----------------------------------------------------------------------------------------------------------------------------------------------------------------------------------------------------------------------------------------

這裡要說 9月雖然很慘 先是日幣換不夠 再來是掉手機 錯過夜巴 

但我跟自己說 這是因為我把所有運氣用在遇到他 很值得(滾

2019如果還有 我們會場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ちの 追星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