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已經過年新年了

我來回顧一下2018年吧 很長的回顧 讓自己在追星的一個過程裡留下一段紀錄

今年飛了3次 3次跟不同的人 經歷了不同的事 有些讓我難忘的回憶還有一些讓我不想經歷的事​

先來講6/30的FC  ​5×Trajectory 

​距離FC為止我已經半年以上沒見到宝宝了本來預計要跟小伙伴在前一天先去get同款 結果因為飛機延誤而沒能去成 我自己跑去了三鸝鷗樂園逛了一圈

身為一個不是三鸝鷗飯的人來說...那個車程這輩子我大概不會想去第二次(滾​

一整夜沒睡的我從機場到住處再從住處到那邊 整個虛脫 

吐槽自己如果現在宝宝從我面前經過我可能都認不出來(想太多

非常幸運的喝到最後一天的アフォガードフラペチーノ

 

 

真的如宝宝說一樣好喝可惜 是期間限定!!

逛完池袋買完谷子 回到準備已經10點了小伙伴好像11點才到附近的車站 因為種種原因錯過末班車的她​

​打給我求救 因為沒未班車 所以我只能到車站等計程車 我第一次在日本坐計程車​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お爺さん非常排外還是怎樣 整個對我超兇 我又不是沒給錢..一直兇我

說 我不快點的話他會被砍頭  最後因為繞了很多圈後 找不到小伙伴被迫繳了5000下車去找她​

 

 

 

結果人就近在咫尺 (笑炸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但我們卻完全沒有陌生感 一下就聊開 又搭車往幕張過去 那一夜大概花了8000+的車費(心在淌血

因為車站半夜沒有開放 我們就在附近繞了好久 才找地方坐下 ,附近的突然出現一位黑人小哥過來搭訕 問我們在幹嘛 (如果我只有一個人是不理他的)

我們說在等買物販 他說買誰呢 我們說蒼井翔太

小哥一直說好厲害這人

因為有小哥陪著聊 所以夜晚並不算漫長 剛好練習了日文 也知道外國人在日本打拼很辛苦

5×Trajectory當日

 

 

 

從這次的活動以後我都覺得我還是乖乖始發好了 因為在車站等staff會穿便服 先來埋伏

本來想說我們花了8000的車費要泡湯了 結果因為yhm帶頭先衝大家也跟著 我人生第一次30人前

整個覺得很值!! 雖然排隊的過程裡爆睡,所以某人過來聊天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睡死了(x

買完物販蓋完豬肉印(x)以後 就回家化妝準備下午入場了~雖然我也是阿裡那 但是那個距離真的是在看屏幕

結束以後 出門就看另一位小伙伴 撲上去打招呼 問她的小卡是什麼歌詞 ,我們2個同時打開自己的

看看她的再看看我的 突然覺得我們都抽到屬於自己的神簽,我就自來熟的抱著人家哭起來

人家也被我帶哭了,一直說宝宝真的好好QQ

小伙伴還說如果她退了坑 他的谷子就送給第一個評論的 我就說那我一定去搶第一個(X

回家的公交上一邊跟朋友說著repo一邊哭的稀浬花啦的 日本人應該覺得我有病吧www

結束的隔一天因為我們已經2天沒睡覺

所以睡到退房時間才準備出門 我們的住處實在太偏僻了..導致我們到市區已經沒多少時間

快速帶小伙伴get過同款 以後就跑去kb買東西 小伙伴彷彿日幣不是錢一樣...恩www

吐嘈說我搶谷子的速度六親不認(形容有點怪),好吧我承認(滾

​因為晚上要搭夜巴的關係加上太趕我們就無法洗澡(髒)所以到福井的第一天真的只有油膩能形容

在夜巴上看著宝宝的博客又哭成狗的我..聽著もらい泣き默默的睡著了​

7/1初福井 3日

 

 

 

 
 ​

 

我們去的到了以後開始狂拍照 靠著谷歌地圖尋點開始逛書裡的景點吃了名產的豬排丼​,問了婆ちゃん知道簽名的是誰嗎

她表示不知道 。。 有點小失落的我們

在回去的路上看到神社 跑去參拜時     

被巫女問為什麼想來福井

我們馬上拿出書說 因為這是愛豆的故鄉 所以想看看生他養他的地方       

巫女表示好厲害!!

希望她也能記住 因為這個人 很多迷妹願意跑去福井觀光 讓故鄉的人為他覺得光榮就好了

溫泉旅館~~~這間真的超棒的 內部的風景也超好 剛好在離水族館跟東尋坊很近 而且退房的時候會幫你把行李送到車站 你可以放心出去玩! 

可能我們去的時候是淡季所以非常便宜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

第一次泡湯給小伙伴(走開) 穿上浴衣的她 被我吐嘈像媽媽桑 (被打) 

他就說"你快點我們要帶紅牌下去泡澡呢 "  我瞬間笑倒在床舖上了 

另一個小伙伴說你們是醉了吧www  因為晚餐的時間喝了一點點 但我們都覺得沒醉(滾​)

是說那晚超可怕的...房間裡出現超多謎樣小蚊子 小伙伴就說 這怎麼睡 翻個身就壓死幾百隻(笑死

無奈的情況下只能打給客服、客服的お爺ちゃん人 超好的 直接幫我們換房間

說行李不用拿過去沒關係 就這樣佔了2個房間(其實是因為淡季)

 

 
 ​

 

東尋坊

東尋坊真的超美的 一望無際的大海 滿滿的大海的味道(?)

喝了同款也拍了同款照 這裡不放出來傷人家眼睛了(滾

愛心的眼鏡麵麩是冬季限定,2月過去在看看有沒有/ 泡泡味的汽泡水(興奮到模糊)

魚志樓 這個真的不得不說 很靠運氣 因為他不定期休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結果 剛好休息(眼死

 

 
 ​

 

​福井之旅的最後一站

幼馴染の店~ 見到了傳說中的小姐姐QQ 人超漂亮的 咖啡拉花很任性請她幫我們用跟書上同款的(X)

我們全部點了蜜糖吐司 ..我覺得我應該不會再點第二次了 不喜甜食的人真的就別嚐試了  

不過因為宝宝推薦的餐點~為了同款還是可以嚐嚐 對我來說有點像在吃糖

 

 

 

​回到東京後 第一站~淺間神社

我們靠著谷歌 找到附近 旁邊是幼稚園  就問了附近的媽媽說 怎麼去神社

媽媽們超好的幫我們指路 但是這條 也太可怕了吧... 白天看起來陰陰的還有烏鴨叫

多謝小伙伴一直在我旁邊 咘咕咘咕的叫著 我整路笑到不行wwww

 

 
 ​

 

參拜以後在附近拍了照 跟買了御守

我們就 前往新宿大屏幕了 我們去時候 剛好是最後一天...

明明我們很早就到東京 結果拖到最後一天才去 有毒www

在大屏幕下 看到ずっと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又哭了

某人還補刀說 你是想到當天的狀況吧 他喉嚨痛的樣子 

我:@#$%^&*(哭的亂七八槽) 

三笑的時候 我差點在新宿街頭大叫wwww

看完大屏幕 我們踏上尋找蛋糕之旅了~~ 這個真的很難找 就算用谷歌也...恩

因為它是車站裡面...難怪找不到  一個價值不斐 

但是味道 對得它的價格 不是甜食控的 也一樣..不會買第二次就是了

 

 
 ​

 

那些天get的同款  我覺得我現在每次 去日本就是帶著小伙伴吃遍同款...而且都是甜點ww ​

有空寫一篇同款攻略好了

 

 
 ​

 

9月KSL~~人生的第一次東蛋

9月真的很淒慘 這輩子不想再第二次了 各種狀況..例如掉手機 、錯過夜巴之類的..比我前年錯過飛機更慘(?)

不過KSL是很棒的舞台 希望明年他還能參加 我也會去參戰的!

說一下圖二 那個滿滿的人群是竹下通..我真的差點走不出來 從那裡面出來整個虛脫 

我們只是想去一下KMK而已 結果 被迫在這人海裡 來回被推擠

日本人還不怕事大 一直說是不是有藝人來阿 不然這麼多人  我

超想說 你們不能看看情況嗎  這種情況下 還說有藝人在不怕被擠死嗎..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KMK

被店長誇說我搭的不錯QQ 謝謝就算是客套話也很感動..

帶小伙伴走到モノマニア才發現他已經倒了..意外發現愛心T的店 ankoROCK

跟店員小聊一下說 這件 蒼井翔太有穿 所以好像很搶手 她很營業式笑容跟我寒暄了一下(滾

 

 
 ​

 

KSL當天9/24

這個物販應該是我最崩潰的一次 輸給宅男們(X) 這次有乖乖始發

在車站等了一夜 到了前面已經排滿人了 中途還下雨 我請小伙伴幫我顧包包 我去買雨傘

既夏憶以後 又遇到下雨ww

kr買碟的特典是全員的簽名 超值得收藏 所以我又入手一張zero (錢宛如浮云)

我的位子算是視野超好了 明明先行就抽中了 卻 非常迷的角度www

 

 
 ​

 

​下面這張是135套的生寫 背負著大家給我任務 整個很怕staff說不行 結果staff說 如果一半的話可以

所以我就跟小伙伴一人買一半達成135套的任務 很抱歉辛苦staff了...

還有這裡想說 雖然我買了135份 有人可能覺得我沒有顧到後面的人

但是不好意思我下午入場前又去買20份  後頭還有很多 我並沒有買切 加上這些也不是我自己要的 是幫大家買的

想完成大家交負我的任務 我從到日本到買到未止都一直很緊張

坐末班到始發站等了一夜 就怕我沒買到

 只是想澄清一下沒有別的意思 這大概是我做過最狂的事 生寫床

 

 

 

三鸝鷗咖啡~

小伙伴因為太high隔天感冒了 出門時還遇到下雨 辛苦他了 初參戰 體力很重要 大家要好好注意

咖啡真的除了可愛..那個餐點我就不說了 就是 主題咖啡的餐點(滾

還有那個黑色的棉花糖溶化以後超像墨汁 ,喝起來是可樂味的魔法水 (o)

店內放送是宝宝三鸝鷗的CD跟一些留言 超級溫暖的

 

 
 ​

 

​三鸝鷗是我手機最後的存檔ww  後來為了趕路我手機掉了 整個崩潰 

為了找手機結果錯過夜巴 崩潰max 小伙伴說 因為我們是女生 外面危險 我們去找旅館住宿吧

好險 在池袋附近就有一間飯店有空房 而且不算貴 真的是救星.. 

不然外面下雨我們還拖著行李走了好久 那一夜大概是既我錯過飛機以後 最崩潰的一次

我覺得staff大概嚇死 看到兩個拖著行李溼答答的外國人 突然按門鈴(笑)

我們決定去車站尋問看看有沒有找到如果沒有就往福井前進了

最後還是沒找到...我們只能去搭新幹線前往福井 新幹線的價錢真的..一張就是一晚飯店的錢了 

這輩子真的不想再經歷了

​到福井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 加上我真的很喪 所以小伙伴就自己先出門了

到了晚餐時間我才默默走出飯店 晚上的車站超漂亮的神社也是

隔天我們就去拜拜 抽簽的時候 簽詩寫著 失物難以找回...恩  有點太神了

 

 
 ​

 

越前水族館~這次比較早來所以就有看到很多表演 像企鵝散步跟海豹秀 還拍了同一個角度的照片

謝謝小伙伴當攝影www

 

 

 

 

東尋坊

又來get同款了(滾) 因為我不小心點錯的關係 本來沒有加汽泡水、staff說沒關係 直接幫我們加 還不收錢 天使QQ

因為行程太趕的關係 就在東尋坊解決午餐了 這次也沒能到魚志樓吃飯..

因為不定休 怕我們又遇到店休 9月的我衰到一個極致就不害小伙伴了 

烤海鮮超棒的 但豬排飯不言而喻...咸到極致了

 

 
 ​

 

這是7月沒去成的地方 這次終於來了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營業所以就拍了照而已 還有免費足湯 ~我覺得那個水溫 我的腳都快熟了..

買同款 土產店還特地擺一張桌子放福井のススメ供大家拍照

很不要臉的叫小伙伴幫我拍個差不多的角度 當一下夢女 追求同款角度的照片

 

 

 

11月QUARTET NIGHT LIVE FUTURE 2018

 

 

 

 

這是第一次跟這位小伙伴一起出來玩 明明我們很早就有一面之緣卻一直沒有機會一起出國​

fc結束以後沒多久我就問她要不要一起 她馬上說好 wwww

因為她比我早到日本 所以我到的時候就飛奔到飯店找她​

在飯店附近的星爸爸get 同款 英式早餐茶拿堤跟南瓜派~​

我們兩個超誇張一見如故 聊到忘記時間 走出來大概已經2小時半以後的事了​

路上還一直聊 聊到迷路 同一條路一直走了2、3次笑死ww ​

最後講最多是"這是哪裡"  "是這條嗎?"  " 好像走過頭了"

 

 
 ​

 

應她的要求 我們又到咖啡來體驗黑暗料理(x) 雖然我們點根本不是咖啡的餐點 笑炸了​

很有默契的都點了翔碳魔法水 大阪這家餐廰氣氛超好的 除了迷妹以外還有很多客人

 

 
 ​

 

晚上我們2個手牽手(並沒有)住到愛情旅館去了(X) 

我本來很害怕打開會看到愛心、玫瑰什麼的(笑死) 擺飾很正常 隔音也很好

只是比較貴一點 還提供零食跟飲料可以吃 我們退房前一天才發現www

還有一件事是 他們對面就是一家超市 裡面什麼都有..我們猜零食大概在那裡買的(笑

旁邊有7-11跟全家就獨缺羅森 整個超方便要買什麼都有(x)

下次有機會 應該還會住這裡(?) 

 

 

 

第一次參戰這麼放鬆 不用去搶谷子 因為我們不是現場的(滾) 

迷路跑到神戶塔來了 (也差太多了)

 

 

 

這件外套真的超棒的 在陽光下會金光閃閃~

 

 

 

​雖然我們不是現場組 但是還是想看看會場 所以就來了~超棒的

每一位來參戰的妹子都精心打扮了 用顏色分辨是誰擔

我們兩個就說未來(?)有機會現場組的話 我們要去日本做妝髮、希望這個願望不會太遙遠

 

 
 ​

 

​祝花實在太多了..挑個我覺得特別的組成圖/我沒拍到世界fan送的那個QQ 那個是我最喜歡的祝花

中間左邊那個 達子吐槽是不是4人的三圍都被知道了(笑炸)

最下右的祝花 是吉他 但是蘭丸彈的是貝斯 www 容易被誤解

 

 

 

現場圍觀完  小伙伴來訊息說我把你弄丟了(笑炸)

找到彼此以後 小伙伴說我們也要去我們的戰場了~到了電影院發現竟然有谷子www  

戒指切了所以決定明天一早再戰了 本以為這次沒我的事了(滾

我們的位子在最後一排 怎麼動都不會礙到別人超棒的 我都想站起來打call了(別)

開始以後 小伙伴一直抓著我手  而我已經陷入瘋狂狀態了 ~

結束以後我們一起去吃蛋包飯了 再走出餐廰的時候已經是百貨公司閉館時間了(x)

回家時我們又再次迷路 還走到河邊 整個超黑的 一整路2個人都在用語音跟國內的其他小伙伴repo

還一邊尖叫 www 像瘋子一樣炸了 雖然不是現場 但至少我們也是LIVE

 

 
 ​

 

​第二天

因為沒睡多久就起床 披著去年的毛巾去排物販了

14度的半夜裡喝冰咖 我大概是腦袋有問題(X) 一起迎接了神戶的日出

看到一看就是蘭丸擔妹子的人走過來 我們馬上衝到門口等 沒多久越來越多人來排隊了

 在我們去之前就有2個姐姐在那邊抽煙 我們一直以為他們只是在聊天 結果人家是02擔..

原本人家是比我們前來排物販的...謝謝他們還把位子讓給我們 

買得差不多以後 就去會場找小伙伴他說他沒買到..很早就切了 

所以我跟小伙伴又跑遍附近電影院 也全切了...天團真的超可怕 (超服氣)

 

 
 ​

 

​第二天的

我很慶幸我沒有因為掉手機而放棄 也謝謝思在我最克難的挺我 讓我能撐過

結束以後我用小跑 衝去買項鍊 剛好搶到最後2個 謝天謝地..一人一個的重要紀念品

真實又 一邊走一邊哭回家  說著他們真的好棒QQ 一生至少一次想入現場

LIVE安可的時候我就抱著小伙伴 哭成狗了 她超溫柔跟我說沒事沒事 回飯店再哭(?)

我被達子說的話 感動到崩潰(?) 哭到停不下來了

他說你們今天所散發出的火焰 可不是普通的東西 要記得

小祥說 如果一起的話 一定能走向世界的

ありがとう そしてこれからも

非常艱辛的到飯店以後 各自拿起手機 跟國內親友repo 

當我手機 放出FLY TO THE FUTURE 小伙伴罵了一聲草(?) 哭出來了 

哭完以後 我們終於想起來還沒吃飯 出門覓食~ high得忘記吃飯(笑)

 

 
 ​

 

最後一天 

特典我們抽到一樣的 穿著一樣的外套 

回家的路上沒有感傷 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QQ

湊齊了海陸空 ~坐了高速船 

我永遠記得 小伙伴一直糾結高速船2月還有優惠嗎的事(被打) 笑炸了我

因為我飛機是晚上提前到的我 送走思以後 就獨自在機場等了5個小時...

我發誓以後不坐那麼晚的飛機了 快死了我

降落我都沒感覺 整個睡死www

 

 

 

​回顧的最後 我想謝謝這2位朋友

雖然旅途裡我發生了蠻多狀況謝謝你們 包容我 還幫了我​

例如我行李忘了 沒有怨言的在車站等我回來 幫我看護行李 用微信保持連聯

小插曲 我們要去淺間神社的那天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電車快關了 我趕上時被夾到手 她沒跟上 我就先走了 我怕她迷路在下一站下車

下一站竟然是兩國www整個又驚又喜  她私訊我說我很過分丟下她

我說"是你沒趕上阿"  她說"你自己都被夾到了 我上去不就頭被夾掉嗎" (笑炸)

等2、3班車後 她終於過來了 她說她很認真的確定能坐她才上車的(笑)

在神戶時我東西沒有在退房時到飯店 陪我在超市坐了好久 

雖然一直迷路但是一點都沒不開心的情緖

而且我們超能聊www 

謝謝宝宝讓我們認識了 以後還要再一次參戰喔 愛你們​(*´ω`)人(´ω`*)

 

 
 ​

 

 

 
 ​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 在宝宝出道5週年那個晚上認識了她​

謝謝她這一年以來的幫忙 雖然我們還沒能一起參戰 但以後會有機會的~​(ゝ∀・)

謝謝她陪我聊各式各樣的話題、陪我廚宝宝 、幫我紀錄、在適當的時候踩我煞車

最近跟她說她像極我老婆了 她說 大部分的人都叫她老公 

我是第一個叫她老婆的 我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當特別的人。:.゚ヽ(*´∀`)ノ゚.:。

愛您喔 老婆大人 以後宝宝週年紀念日 也是我們的紀念日了♥(´∀` )人

---------------------------------------------------------------------------------------------------------------------------------

把回顧也放上來是因為 有些活動我沒有特別開repo 所以就直接這樣了(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ちの 追星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