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本人有點金魚腦,所以記得並不多加上日文癈翻錯的地方請多包含

今年的mc注意事項還是由翔太唸的,這次乾脆就star不是Start了  也沒有偷笑雖然大家都在笑就是了

開場~ 會場屏幕響起 超可愛的音效,本人登場~~~翔太札馬尾穿著整身黑色套上戰靴帥炸了~(照片請參考本人的博客)先跟大家打招呼完

接下來介紹mc 順道一提也是上次nico生放送mc~(對不起我忘記名子 <(_ _)>.)

先閒聊一下 我現在記得就是mc問他 這段時間有什麼進化嗎(?)

翔太拿起桌上一瓶黑麻麻的水,是什麼我沒聽清楚(據說是炭?) 據說可以排毒進化身體,不過就是整瓶黑黑的,翔太拿起來喝一口露出一臉”現在喝這個也問題囉”的表情!

還聊了從今天開始2018下半年開始運氣會越來越好的事,廣播裡請來老師說的~還說幸運色是綠色跟白色,staff都穿著綠色的工作t、翔太也只去綠色跟白色的便利店,因為自己很迷信(笑

不知道在哪裡Q了穿翔太人臉T的人,本人吐槽你們還真穿來(??) 雖然我也穿了

進入主題 5週年回顧~staff超用心的去推特博客扒了2014~2018的照片變成一張超級密集的照片,(我選幾張我記得的講,有幾張我記得他說了啥但忘記是哪張)

從2014年開始 由翔太選中意的講這張照片拍時的意境跟想法,有一張我找不到的翔太說那時候的他還是一臉沒有涉世未深的人

下面這張被mc誇很棒很像剛進公司的新鮮人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這張是在 音樂館的時候staff讓他穿的和服~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本人自己看到自己笑了ww說這個是吸血鬼的概念​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還有一張是星巴克的自拍 他說那時候幾乎每天都喝,喝到自己睡眠不足 因為太喜歡了??而且那時候的自己很瘦(您現在也很瘦)

還有一張 自己身全上下都穿著星星的照片 說自己真很喜歡星星 前面mc也把自己說成star 希望有天真能成為星星(?0

這張是說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睡醒頭髮都會變成這樣 明明有好好護髮也吹了但是起來一定成這樣ww 還說這個跟今年某部作品的角色髮型重疊了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自己看到自己吐槽 這個人應該想說這樣很有趣就拍了意義不明​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DDD形象照,花了4小時綁的頭髮,他說解開也花了蠻多時間的,而且一直扯到地毛很疼​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マリナ様、翔太說有點悔しい那時候再瘦一點就好(您現在已經很瘦了​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下面這張是說現在自己會去超市買煮味噌湯的材料,都是以這樣的打扮去的(?)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相同動作的照片合輯~其中一張 這個動作在自拍常常出現(順道一提mass也學這個www)​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還有這張~mc說現場來試一下吧(mc超懂) 翔太馬上試了 大家一起かわいい~

本人說我已經30歲了.. 30歲 雖然被你們說可愛我很開心啦(後面說了啥我忘了)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

翔太: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介紹到這裡~  退場

 

接下來たむたむ出現了~我以為又是爆料xd 結果是播之前去上阪堇節目的片段

たむたむ說 翔傑爾接下來又會有什麼發展呢我們繼續看下去

 

登登登 場景換了 變成一個居家的場景,staff還推出一架的衣服(照片博客有)

翔太登場 ~不對是翔傑爾登場!!穿著條紋短t跟短褲還有長筒襪跟粉色帆布鞋戴著黃色鴨舌帽的打扮

翔傑爾坐在沙發前表示自己翔太飯說要拍給翔太video還請了嘉賓現場整個

會場整個ざわざわ ,登登登來賓登場,眼殘的我看不清來賓是誰..

但是前面的妹子喊到嘶聲裂肺聽到是mass 我才看清是mass 是說不誇張那位妹子喊到我都覺得她應該是mass飯 還帶哭腔的

回到主題 俊傑爾整個很鬧還用蠻高的聲音尖叫,2個就像同好一樣一起尖叫ww

翔傑爾拉著俊傑爾 來沙發前坐,忘記講了啥俊傑爾突然尖叫 大家也尖叫

翔傑爾說吵死了 叫俊傑爾等等,翔傑爾走來台前說你們好吵(?) 後來又說什麼忘了大概說叫大家在加把勁(?)

然後回到沙發的位子俊傑爾問剛怎麼了,翔傑爾說沒什麼~

開始說要給しょーたん拍攝video的因為彼此都是翔太飯所以一定很懂翔太的事情

第一回~模仿翔太說話,

翔傑爾說我先來, “一直以來謝謝你們了”用超帥的聲音說的表情是有點傲嬌感(?) 

現場整個要炸了

俊傑爾說 恩恩恩 しょーたん いつも言う言葉 ,翔傑爾反駁:"才沒有!!"

接下來換俊傑爾說

俊傑爾很多戲ww 說”誒說什麼呢.. 阿我知道了” 

走到台前跪著對著攝影機反白眼 ,全場笑翻

俊傑爾表示翔太有時候會翻白眼,還一邊翻一邊講

俊傑爾說有時候看到就會覺得”這個人還是 跟平常一樣阿”

回頭問翔傑爾”像嗎像嗎”

翔傑爾彆笑說 “恩..嘛 蠻像的”

換翔傑爾 ,一樣走到台前跪著 對著攝影機翻白眼www 

正式來的時候說了一句君しか見えない超帥氣的!! 還有表情也是..殺人

吐槽役俊傑爾說你去看眼睛吧 快去ww

接下來換俊傑爾說 “阿阿 有句話翔太深夜才會說的”

本人整個疑惑臉??

俊傑爾說我要把你們全殺了!!

翔傑爾衝來前面推倒他 俊傑爾很配合的打滾加哀嚎

翔傑爾說”しょーたん才不會說這種話 因為翔太是天使”

俊傑爾說這是深夜限定的

這段對話好像是遊戲裡說的 因為聽的不是很懂 就到此吧~

 

接下來換衣環節

翔傑爾先來 他拿著一包跟一套針織外套 套上 還換了帽子

自己當MC介紹這套衣服

俊傑爾表示你穿這樣好老(?)

翔太爆笑 

俊傑爾(本音)說”你還穿適合自己年紀的衣服吧”

換俊傑爾 ,俊傑爾一直喊說他要穿人臉T 一直說 これがほしい!!(像迷妹一樣尖叫

翔傑爾就是不想讓他穿 因為現場很多人穿著

幫俊傑爾挑完以後換俊傑爾走台步 一樣翔傑爾擔當MC

如果翔傑爾是王子走台步  那俊傑爾應該是漢子走台步了(你

接下來換2個一起換 俊傑爾一樣吵著要穿那件人臉T

翔傑爾翻著翻著翻到2件人臉T,還說阿 有2件也www

我本來以為他會願意穿www,結果沒有 大概覺得太羞恥play了

翔傑爾幫俊傑爾挑了一件粉色針織背心,自己拿了套紅色的運動服

2個人跑到布幕後面換衣服去,mass大概是故意的一直喊超大これやばい ひどくない(這太糟,不會太過份 )一直說翔太很過分 這衣服ww太過分了

翔太說 那你看看我的 mass大概看了 大喊 你這更過分了www

翔太說 我也是拼了www

換好了 回到台前 俊傑爾穿著粉色針織背心跟白色襯衫,翔傑爾穿著紅色運動服披著咖啡色衣服當披風一樣先走台步。

 

接著第3環節 靠聲音向前行(?) 就是俊傑爾跟翔傑爾要閉上眼每走一步都要說句話確認方向

實際翔傑爾喊了什麼我真不記得..但是記得他特寫的表情 害我很怕他喊出什麼淚點滿滿的句子..

只記得他說 增田跟翔太還有裕斗去了迪世尼為啥沒帶他一起去

全場笑翻 ,他真的很喜歡迪士尼呢。

俊傑爾擔當吐槽役 有時候用本音鼓舞他說你很努力呢

因為翔傑爾已經走到一半的路了 都沒覺得接近俊傑爾,問了句” 俊傑爾你在嗎 “

俊傑爾說” 我在阿” 翔傑爾:”可是我應該已經走了一大段怎麼感覺沒接近”

俊傑爾突然跑到翔傑爾前面 嚇得翔傑爾退後一步ww

俊傑爾還吐嘈說你被嚇到表情好醜www  笑慘

這個環境就是一直看翔太想生氣又要忍住 還被掀老底ww

終於翔傑爾跟俊傑爾走到一起了 俊傑爾給翔傑爾鼓勵的抱抱

宣告這個環節結束  翔傑爾衝到前面把錄影機關掉

兩人坐在沙發上休息說 好累 mass乾脆躺著睡

翔太在旁邊說 “你別睡了阿 欸”

Mass: “累死了 這跟彩排時講的不一樣阿” 

謝幕~~

 

大銀幕出現歷年 pv合輯..從BLUE BIRD     到Eclipse 不知道為啥我哭成智障

舞台再次亮起~~~ 熟悉的身影跟pose 響起三笑的音樂

Live コーナー~~~

SMILE SMILE SMILE

真的不得不說 這舞真的殺人了 比兩國還殺人..扭得更大 更用力了

flower

這次就沒有 一堆人手燈切成綠色了 兩國大家都切成綠色讓我很謎www 彷彿大家都想當綠葉 襯托台上的那朵花

mc時間

翔太說 今年跟往年一樣會唱一些不一樣的歌 不抽簽他自己選幾首

今年出演了很多動畫 唱了很多角色歌 這首還沒在任何地方唱過

如果唱了未公開的會不會被唸(?

突然 

翔太: ああ、聞こえますか (我這什麼熟悉感???)

新入生代表の響鍵介と言います、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よ、先輩~

阿阿阿阿 現場尖叫

ピーターパンシンドローム(カバー曲、アニメ:カリギュラ)

這次很特別!! 是用2種聲線 去承現的超級棒的 妹子聲跟角色聲..

 

mc時間

我很努力的用了2種聲音去承現~接下來這首歌很有名 應該沒人不知道的

(我當下想說誒 他的歌嗎 我是不是飯失格了怎麼不記得這前奏(自己給自己加戲))

もらい泣き(カバー曲、一青窈)

這首大概是這次FC 的經典了.. 真的很想請他在唱一次那個抖音 顫音..還有那發聲 忘不掉阿 他還用心的去錄了和聲 整首都變只有蒼井翔太才能承現的版本了..

一唱完 掌聲到他喝完全水沒停過阿..

大概是衣服是長袖 很熱加上翔太很容易就流汗 到這邊已經滿身大汗了

I am

I am的前奏真的超長.. 這段就是互瞪眼時間(??) 就是盯著他ww 等到開始打call

很美的高音..fc的大家真的很幸福了 可以說真的是初生歌了

 

RUN!!RUN!!

ずっと…

這2首是坐著花車 爬到3樓去了 雖然我忘記是怎麼過去的 好像是安可コーナー我整個腦袋空白這段

只記得他唱完 說 這次終於又能更接近大家了 果然呢 還是要離大家近一點看清大家我才能安心 ..(嗚嗚)

翔太:接下來剩下2首歌了~ 大家:誒…..

翔太:接下來這首是Distance~

Distance

Eclipse

這接續真的有點 Distance的最後一句そばにいるよ..結束

馬上接It was a silent night Eclipse was beginnin'

直接從眼淚都吸回去了www

最後那個I wanna live our love 的高音 大概拉了20秒..這真的要跪了 肺活量

 

接著又是..慣例 他要給大家的驚喜video

鏡頭照到會議室,登登翔太出場 先打招呼 大家好 我是內田雄馬(笑)

您真夠了ww可以別連video都安利他嗎

回到正經的 鏡頭拍到翔太很認真的看著大家之前填的fc問卷關於歌的

再來開始翻歌詞本  翻完就開始寫 寫了很多歌詞

到這麼還是很祕密沒有說 這是要做什麼的 video結束

翔太跟mc走出來說 這是翔太要送給大家的禮物 50種不一樣顏色不一樣的歌詞卡 由他親手寫的

翔太很恭敬的說 はい

這個人每次都在想給大家什麼驚喜..真是太好了QQ

 

再接介紹了一下 今年舞者們~ 還有一位從剛剛就等到現在的 增田俊樹先生

MASS真的很好..還一起拍了大合照

 

接著就是..離別時間了 翔太跟大家打完招呼回到後台

經驗告訴我不別急著離開 我就坐著等大家慢慢移動

果真..翔太回到台 用MIC跟大家說注意事項

還說 今年5週年 再來會有10週年 15週年 再更久..

都想跟大家一起 ..(金魚腦現在只記得這個了)

謝謝今天來場大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ゆちの 追星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